李里理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《见鬼了》05

现代鬼差哥哥VS从小阴阳眼弟弟






   肖战本身就是有意的,所以还是一副欠揍的模样朝王一博说:“早啊,昨天太晚了,回来以后没注意你在我床上,就睡着了。”


  糊弄鬼呢?也是,他肖战本来就是一个长了八百个心眼的鬼,如果斗,他估计真斗不过他,于是王一博皮笑肉不笑道:“我昨天准备去你房间取点香,谁知道,就在你房间睡着了,抱歉啊!”


  王一博怎么可能反应不过来是肖战放在房间的香有问题,让他故意睡在他床上。占便宜,属肖战第一,那天抱着他睡觉,加之他吃了肖战的醋,然后鬼使神差说给他当鬼侣,忽然觉得,不会一开始他就被肖战套路了吧!


   肖战察觉到了他心里想什么,明明是王一博自己送上门的,怎么成了他套路他,这可有点不讲理,今晚要去鬼市一趟,拎着他一起去,让他看看鬼界险恶,让他在那么想他是个不好的鬼。


   昨天聚会本来一家人都想来见见王一博的,可是肖战没让,大不了等他十年,别说十年,就算等到他阳寿已尽,肖战也是等得起的,而且也算是和阎王爷通气了,王一博是可以直接当鬼差的,所以即使在阳间死了,到了阴间也是和他一样,有个能挣钱的差事。


   “天天脑袋里想那么多东西不累吗?吃早餐,我马上就要去医院,收一个鬼魂。”牛肉汤和饼放在餐桌上,王一博喝了一口,“这是你做的?和我妈做的一个味。”


   “当然了,我可是偷偷去你家看着妈做的,你也知道,我们鬼差神出鬼没的,去跟妈学个牛肉汤,胡辣汤都不在话下。”


   “我都很久没有回家了,在家有鬼缠着我,我怕影响他们。”王一博吸溜一口牛肉汤,肖战忽然靠近他,亲他脸一下,“爸妈二人都很好,现在杰森在你身边了,你可以随时回家,爸妈估计都想你了。”


   也是有个倒霉鬼在身边,鬼都懒得靠近他,这时杰森已经守在门外,尽职尽责,肖战给王一博拿出来一个戒指,戴在他的指头上,“这个戒指是当初我那个朝代的传家宝,也能克制倒霉鬼给你带来的霉运,提前送个订婚信物,别跑了,要不我赔了夫人又折兵。”



  是一枚蓝宝石戒指,王一博抬手看了看,其实他觉得一个大男人戴这样戒指不伦不类的,幸亏他这个人能担得起来这么一枚戒指,“好,那我收下了。

   

   王一博居然一点没反应过来,肖战喊他爸妈也是亲昵叫爸妈,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。


  肖战要去干活了,所以,又在他额头印下一吻,便消失的无影无踪,鬼确实有鬼的好处,一眨眼没影了。


   他走出房子,锁上门,倒霉鬼在他身边,都会因为这枚戒指,化解所有霉运,倒霉鬼会和他保持一定距离,不会跟着他太近。


   昨天赢了那么多钱,肖战又没插手,他们也不好说什么,王一博先在舞蹈室逛一圈,然后去了明星工作室,小明星在等着他,不过王一博进了舞蹈室,小明星递给他东西,看着眼神暧昧,这一幕便被狗仔拍了下来,但王一博身边有倒霉鬼,这时倒霉鬼便待在狗仔的车里,狗仔要打电话,电话信号没有,其他时间信号满格,只要打电话,或者发微信想曝光关于王一博和小明星的事,就会被阻隔,然后车抛锚在路上,相机无缘无故坏掉了,连以前的照片都没了。


   倒霉鬼心想,和他玩,这些人,简直嫩了点,于是,他把霉气,又给他们一些,至少这波人,三天倒霉,然后他回到王一博身边,将这件事告诉了王一博,王一博在取得小明星的信任以后,告诉他,查一查身边人。


   小明星对王一博很信任,而且是崇拜,现在是他的老师,他对王一博又尊重。


   当小明星去查身边人的时候,发现他身边的一个小助理出卖他,正在想把照片发给别的狗仔曝光,于是小助理,被开除,然后他回来问王一博怎么知道他身边有背叛他的人。


   王一博表现一副算命先生的模样,掐着手指,“我会算啊!

 

   小明星被耍的团团转。


   肖战忙完今日的工作,以及开完地府大会,过来看他家宝贝,看见王一博的模样笑的喘不过来气,于是走到王一博身边,小明星感受到一股凉气,王一博朝肖战看了看,便告诉小明星,自己练,他有事,将肖战拉到天台,肖战眨巴他那双惑人的瑞凤眼,“想我了,这么拉着我,今天想带你去鬼市逛逛你想去不,那里的鬼才是最全的鬼,比书中全和。”


   “你来就来,会吓到人的。”


     肖战撅嘴,看似要撒娇,“他们看不到我,怎么会吓人,宝贝,你这么说话我不喜欢,会好伤心的。”


   随即又眨眼睛,王一博叹气,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肖战,只好怼他,“你这样你爸妈你兄妹知道吗?”


   “当然不知道,撒娇卖萌只能跟自己喜欢的人,今天狗仔的事,我知道了,你说要是没有倒霉鬼在你身边,我家的,你就在媒体那里成了别人家的,那样我会难过的想哭的。”


  “你没病吧,肖战。”王一博伸手去摸肖战额头,肖战爽朗大笑,“不逗你了,下午你上完课,带你去鬼市,我买点办公用品,还有办公室摆件,我升职了,我的宝。”


  “我知道了,洛城市的鬼差哥哥。”


    “倒霉鬼告诉你了,没惊喜了,那我走了,你教完他,我开车接你回去,你的车,半夜让倒霉鬼开回去吧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王一博回到小明星身边,看着小明星跳了一段舞后,便从工作室离开,坐上肖战的车,依然是镜像,他都不想看窗外,只能眼睛盯着看肖战,“我长得好看是不是,以前差点没把我嫁出去和亲,我是我们兄妹几个长得最俊的。”


   夸自己还能这么夸,真是活得久,脸皮都跟着厚。


   “是,你要是嫁过去,你们国家也不会全军覆没,你说那些将军怎么舍得杀你,不应该绑回去吗?天天对你那个吗?”


   肖战瞥王一博一眼,“要是对方君王像你这么好看,那我肯定和亲了,但是我把他们的小太子杀了,你说他们能不想找我报仇吗,不过我父母和兄妹们不怪我,我们国不大,但是不会做让自己屈辱的事,宁可战死。”


   “这点我也认同你,让一个男人去和亲,还是和君王,要我我也不乐意,大不了打仗。”


    肖战亲昵朝他笑,“又是逗你的,是一个大国想收复我们,我们不肯,所有才有了那场战役,我们兄妹几个都战死沙场,你去百度一下,枭国,就懂了,一百年历史都不到的我们,但是被许多编剧影视化了,拍的啊,都神了。”




   肖战送他回舞蹈团,他查了枭国,历史不算悠久,不过的确记载了这段故事。


   

日常求点赞、蓝手、评论和关注鸭!么么哒~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