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里理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《攀登》22 爱上同学爸爸 年龄差偏大






    九月二十二号这天,饭店便张贴十一以后再营业的海报。


    他们所处的城市也是旅游胜地所以肖战都会提前七八天先关店,让他们回家收拾收拾出去玩的行李,这样既不耽误十一期间的营业,也不会让他们临出发前手忙脚乱。


   肖战这次也是下了血本,毕竟去海边的城市玩,来回的路费,包括酒店这些都由他个人承担,以前带员工也都是附近的城市,相比较也没很贵,但是这次七七八八算下来,几十万进去了,但只要王一博玩得高兴,他就觉得一切都值得,这次出去团建,纯属他个人的私心,想带着王一博放松放松。


   王一博在房间收拾出去玩的衣服,那边暖和,拿的也都是夏天的衣服,总共加起来一个双肩包,一个小行李箱就够了,收拾完他趴在窗台上,望着窗外,外边树上散落着金黄色的树叶,他看着这些飘零满地落叶,忽而叹了气,肖战敲了敲门,走到了他身边,抚摸着他的肩头,看得出他有一些伤感的情绪,便猜到与什么有关,“想家了吧!宝儿。”


   肖战心里看着王一博这样落寞的模样,他太心疼了,他的爱,可以是爱情,是亲情,但是到底也替代不了父母的父爱母爱。


   要说一点不想父母,他也做不到真的对父母无情,即使说父母对他或多或少冷漠无情了些,自从开学,几次也想发信息、打电话来着,但总觉得父母根本无暇理他,新家庭,新生活,谁又记得他们还有这么一个成年已久的大儿子 ,如果贸然打电话 ,他又怕父母觉得他是跟他们要钱,他从来不想这样,所以迟迟没有打电话或者发消息给父母。


   “叔叔,你说我应该想他们吗?我是不是应该恨他们啊!自从他们重组家庭以后,我真的讨厌他们,凭什么只把我抛弃了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”说完王一博的眼泪在眼圈里打转,他其实不愿意和肖战提起这些,但看着外边落叶,他感觉他就像那落叶一样,漂泊异乡,好在他现在有了依靠。


   回想去年过年,员工宿舍里,徒留他一人,看着黑夜外的烟花燃放,他吃着泡面,含着眼泪过的年,他不想哭,一点都不想,但是忍不住,大过年在外飘零,都没有父母和他说一句,一博,回家吧,妈妈给你包了饺子,爸爸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烟花。


    肖战将王一博拥抱在怀里,无疑王一博的父母就是自私的人。


   肖战坐在床上,让王一博坐在他大腿上,给王一博擦掉眼角的流下的泪珠,“叔叔不会特别圣母的和你说,你不应该恨,不应该讨厌,这种事情,换做是我,我也不可能一点不恨,一点不讨厌的,宝儿你没做错什么,不需要你去自责,错的是他们,是他们想追求他们想要的东西,而追求这些的时候,就没考虑到你的感受,他们是自私的,但如果有一天你要是想回去看看他们,叔叔是支持你的,毕竟是父母,孩子总是会想父母的。”


    王一博靠在肖战肩膀上,大颗大颗的眼泪掉了下来,他的阳光,他的大胆,他的细腻,他的一切都是源于他自己,他从不喜欢把自己脆弱的一面给别人,即使以前和肖楠楠讲到这些,他都是云淡风轻,笑着说的,他这些事也只跟肖战和肖楠楠说过,一个是他的爱人,一个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目前最信任的只有他俩。


    肖战心揪着疼,若是可以回到过去,宁愿是他把王一博养大,不让他受这种委屈,虽然这只是他心里美好的假设。


    肖战开始逗趣着说:  “我的宝儿,要哭成小花猫了,就丑了,不哭了,乖乖,不哭了,要不我也跟着你哭,咱俩来一个比哭大赛吧!看看谁能哭得过谁。”


    闻言,王一博噗嗤笑了出来,然后盯着肖战的整张脸打量,嘟嘴道:“那你哭吧!我看看,你不是说要比哭吗?你哭啊!”
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说我现在有钱,有车,有房,有事业,有儿子,儿子也有了对象,你让我哭,我可哭不出来,而且最重要的一条,我现在有你了,我的宝贝儿,我每天晚上做梦都能笑醒,我才不哭呢,打死我也不哭。”肖战一大堆话,让王一博忽然不知道怎么接话了,于是拧着肖战的耳朵,“疼不疼,哭,让我看看。”


   肖战摇头,“疼也挺着,我不疼,我不疼,只要我宝儿开心,任宝儿打骂,就是别把我打进医院 ,要不太丢人。”


   这张嘴是真的能叭叭,王一博不知道怎么接了,便从肖战腿上下来,坐在了旁边,于是转移话题问道:“叔叔,你问没问楠楠他俩和咱们一起出去团建吗?”



  “问完了,他说不喜欢和我一起出去玩,他和露露要去新疆,那边我给他找了朋友,等他们到了那边有人接他们,这样我也放心点,他还特意叮嘱我让我照顾好你,你想吃什么,喝什么,买什么都让我给你买,不能让你自己买,说我这当叔叔的都是应该的,不得不说咱家这小子对你是真的不错,像我肖战的儿子。”


   夸完肖楠楠,顺带还得夸一夸自己。


    “是啊,楠楠一直对我特别好。”肖战撇嘴,“那我呢?那我呢?宝儿。”


    他眼睛眨巴眨巴,想王一博也得说他好,王一博才不想给他面子,天天晚上自己房间不睡,非得和他一张床,挤着他睡,“你啊!”


   王一博上下打量着肖战,摇摇头,“也就那样,不如楠楠好。”


  于是两个人在床上打闹起来,肖战把王一博控住,挠他痒痒,“肖战你好幼稚,放了我 ,好痒啊,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挠痒痒肉,让王一博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“你说到底谁好,我好还是楠楠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和你自己儿子吃哪门子醋啊!不行了受不了了,别挠我痒痒了,好老公 ,好老公你特别好,全世界你最好行了吧!”


    肖战听完这些还继续挠,让王一博痒痒的越发受不了,王一博一个猛劲儿,将肖战顶到在床上,压着肖战开始报仇,抓他膈肌窝,肖战忍着,让他有错觉以为肖战不怕痒痒,结果后来肖战实在挺不住了,开始求饶,“好了好了,我投降,我投降,宝儿你下午不是约了你上次比赛认识的小孩出去滑滑板吗?快去别迟到了。”


   王一博居高临下盯着肖战, “迟到不了,不过叔叔,你不怕他对我也有意思吗?你说我长得这么好看,那么多人喜欢,叔叔你有没有危机感啊。”


   “有,哪能没有,我现在是防男又防女,你说我家宝儿这么好看,我每天提心吊胆啊!”肖战故意拍着自己胸脯。


    王一博捏住肖战的两边脸颊,又亲了亲额头,“你在家提心吊胆吧,我先颠了。”


   然后王一博便离开了别墅,坐车去了他和陈天意约的滑板场。


  陈天意看见他过来,和他介绍着他的几个板友,都是这片一起玩的,相互打了招呼以后,大家把各自擅长的展示一遍后,也了解了每个人的特点。


   其实比赛那天他们看到王一博的那个动作后,他们都特别想学,所以王一博也是倾囊相授,毫无隐瞒的全部教给了他们,他们也把自己的招也全部教给了王一博,相互之间特别高兴,“走,一博,一起吃顿饭,我请客。”


   这时滑板场来了一个女孩,袋子里拎着几瓶饮料,朝他们走了过来,走近了一些,她朝着王一博笑了笑,然后把水分给大家,陈天意走到女孩旁边,跟王一博介绍,“一博,这是我表妹洛思妍。”


  王一博看了一眼洛思妍,才想起来,是那个可乐女孩,他很有礼貌的微笑,“我俩一个学校的,那天你要给我可乐来着。”


   “你还记得啊!我以为你忘了。”洛思妍有点激动的笑着。


   这次王一博接过洛思妍手里的水,“嗯,没忘,就是本身不熟,我不会收人东西 ,哪怕一瓶水,不过现在认识了,可以收了。”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喜欢请评论,蓝手、红心、关注支持啊♡.






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2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