眺望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《攀登》23 爱上同学爸爸 年龄差偏大





    陈天意选的一家烤肉店,包房已经满了所以他们一行人坐在两个散台上,两个散台是相连的,所以聊起天也很方便,王一博和陈天意坐在了一边,洛思妍坐在了王一博对面的位置。


   肉上来以后,洛思妍一直在烤着肉,只要肉烤熟了,都会先给王一博,陈天意也不傻,看得出来自己表妹这是喜欢王一博啊!更何况这二人还是一所大学的。


    陈天意要去卫生间,然后把王一博拉着一起去,二人上完出来,站在洗手台,照着镜子,陈天意抬头望着镜子里的王一博便开口道:“一博,我觉得我表妹好像是喜欢你,你呢,对她有没有那个意思,要是没有我跟她去说,别让她缠着你。”


   王一博洗完手,抽出纸巾擦掉手掌以及手心的水,朝着陈天意笑了一下,“不瞒你说,天意,我有对象,对思妍压根没有那个意思,既然你问我了,那麻烦你代劳跟她说一声,别在我身上白下功夫,我心里只有我对象,容不下其他人。”


   “喔,我就说吗?像你这么帅,滑板滑的又那么酷的,没有对象都不太可能。”陈天意一脸料到了的表情,而王一博哪怕喜欢和肖战开玩笑的去说自己长得这么好看,那么多人喜欢,去问肖战有没有危机感之类的话,但他除了肖战,对于别人都是特别会把握分寸,今天跟洛思妍只是因为他记得这个女孩,加之她是陈天意的表妹。


   王一博回到了座位上,接着他看到洛思妍拿起手机,看微信,然后洛思妍从座位上站起来,走到了饭店门外,是陈天意叫她出去的。


   两个人谈了一会儿才回来,洛思妍心里很清楚,从王一博第一次拒绝她的可乐开始,他俩就没有可能,但今天遇见了,没法控制的想对王一博好,只要王一博在,她眼里完全没有陈天意这个表哥。


   她朝着王一博笑了一下,把自己没有拧开的饮料推给王一博,“一博,你帮我拧开一下,我拧不开。”


   王一博接过,把饮料拧开后重新拿给她,洛思妍朝他小声说:“谢谢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也不会缠着你,你放心,我和你只是校友和朋友。”


   “好。”王一博给她夹过去一个刚刚烤好的鸡翅中,吃过饭,陈天意便去吧台结账,但吧台服务员告诉陈天意他们这桌已经买完单了,接着服务员指了指不远处二人桌上的一男一女,但陈天意完全不认识这两个人,拿着饭店送给他的钥匙扣,回到座位,于是跟大家说了这事,让大家都看看那两人他们认识吗?怎么给他们买单了。


    王一博朝着一对男女方向看去,原来是沐扬和文悦,他跟陈天意说是他认识的人,他过去打个招呼去,王一博走到文悦和沐扬他们那里,跟他们打了招呼,说着谢谢。


   自从知道王一博跟肖战正式处对象以后,文悦心里很为肖战高兴,毕竟肖战从来都是那种从一而终的人,一但爱了,就是爱到底,不像他俩其实算是经历一段婚姻才认得清,敢于说开,敢于尝试情侣关系,错过了太多年。


    “喝酒了吧!一博,要是喝多了,记得让肖战过来接你,别让他担心。”文悦语气温柔,倒是像个大姐姐。


   “嗯,他们说一会儿要去酒吧,我到了酒吧就给叔叔发位置。”王一博吃饭时,跟着陈天意他们喝了一些啤酒,但是这些啤酒就跟喝水一样,对于他完全没有醉意,何况酒吧他没去过,也想去看看。


   沐扬叮嘱王一博一句,去酒吧注意点自己酒杯,人太乱,以免有的人图谋不轨,给他下药什么的,毕竟他长得太招人惦记,王一博点点头,说知道了,这些他会注意的。


    回到了位置,陈天意还抱歉的说明明今天他请客的,酒吧一定他请,王一博知道沐扬和文悦这人情他目前是还不上了,即使是还也也是肖战替他还,所以他并没有去刻意讲把吃饭钱还给沐扬他俩,这个时候搞这些,显得太假,也没必要,更何况看见了他,给他这桌买单纯属是看在肖战的面子,或者还是把他当小孩,不过无论哪种,他做到坦然接受,也无疑是对他俩的尊重吧!


 

    一行人去了酒吧,这次陈天意把自己的存酒全部拿了出来,他经常混酒吧,酒量也不错,中途走了几个板友,所以只剩下他们三个人了,洛思妍到舞池里去跳舞,陈天意将酒倒在杯子里,推给王一博,“喝,兄弟,今天咱俩不醉不归。”


   王一博将半杯洋酒一口闷了,主要他现在根本不怕自己喝多,他的位置已经发给了肖战,一杯接着一杯洋酒下肚,他没成想这玩意劲儿比白酒劲大,有点上头。


   他揉一揉眼睛,看着舞池跳舞的人影,借着酒劲,便也去了舞池上开始跳舞,但他跳舞扭的动作,让这些人都看得口水直流,于是围了一圈给王一博让出位置,在王一博跳的最起劲时,一男一女攀着他的肩膀热舞,属实让在场的不少人惊呼,呐喊,太够劲了,舞蹈跳的,让人兴奋,并有几个人拿出手机录视频,可不出五分钟的时间,便看见一个中年男人出现在镜头里,将王一博拦腰抱起,抱出了酒吧!


    大概率今天喝的酒太烈了,出门见风以后王一博就想吐,这是他第一次喝多,胃里翻江倒海,肖战抱着他,他声音软软的道:“叔叔,想吐。”


  “好,好,这就让你吐。”说完肖战将他放在地上,他蹲着,实在没有垫在地上的东西,于是肖战脱下自己的外套垫在地上让他吐在外套上,王一博几乎将今天的吃的都吐了出来,肖战去车里拿了水给他,他簌口以后,好像也清醒了不少,傻笑着朝肖战说:“叔叔,让你担心了,我没想到酒那么烈 ,好难受啊!抱抱。”


   王一博伸出手让肖战抱他,肖战又将他抱在怀里,然后将外套包起来,拎在手里。


   而陈天意他们在肖战把王一博抱出酒吧起就跟着他们,肖战略严肃,朝着陈天意的方向道:“帮我把车后备箱打开,这扔进去,再把后座门打开。”


    “你是谁啊!你别伤害一博。”陈天意见肖战时或多或少有点怂,但也清楚王一博是他带出来喝酒的,他得负责,所以总得问个明白,“我不会伤害他,快去吧!待会我跟你们解释。”


    陈天意还是照做了,肖战抱着王一博坐到后座,拿出王一博的手机解锁,到了微信界面,在置顶看见了自己的微信,拿给了陈天意看,陈天意看见了王一博发给肖战的消息以后,还不放心,肖战又把自己手机微信拿出来给他看,陈天意这才放心,这两人确实是认识的,不是酒吧里的人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今天他和你们一起出来玩,我还挺放心的,但是酒吧这地方,下回别带他来了,而且他没喝过那么多种类的洋酒,现在肯定难受死了,没有别的事,你们也回家吧!挺晚了。”


    肖战语气已经很温和了,况且他走进酒吧时就看到了陈天意那满桌子的酒,他认识陈天意,但陈天意不认识他,所以陈天意开始没太敢靠近他,而且王一博喝多还在舞池跳着舞,被一男一女揩油,他不会和醉酒的王一博生气,也不会和王一博的朋友动怒,所以只是说了这些,算是告诫。



  “对不起,我以为他挺能喝的,就带他来玩了,没有下回了。”陈天意很抱歉,肖战摆摆手,冷漠的便将车门关上了。


   王一博喝完酒更粘着他,一直抱着他不松手,“宝儿啊,你说要是我不在,你这小家伙被人带走了,我可怎么办啊!”


   王一博似乎听见了一样,说着酒话,回应着肖战,“我只跟我老公肖战走,别人带不走我的,我已经熟悉肖战身上的温度了,摸摸就知道是不是肖战。”王一博闭着眼睛,还咧着嘴笑,又接着说:“老公今天那个女孩喜欢我 ,但是我都拒绝她了,老公我一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让你觉得爱我没有错,我困了,老公亲亲我,我就能美美睡觉了。”


   肖战都没嫌弃他刚刚吐过有异味的嘴,亲着他的嘴唇,又亲了亲脸蛋、额头,手掌拍着他的肩膀,为他哼唱着摇篮曲。


   喜欢请评论,蓝手、红心、关注支持啊♡.






    


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