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里理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《攀登》24 爱上同学爸爸 年龄差偏大





     肖战就这么一直在车里抱着王一博,眯着眼,手一点都没松,很怕王一博从他怀里摔了,王一博因为喝完酒的缘故,这一夜只顾着呼呼大睡,抱着肖战又很有安全感,睡得特别香,直到清晨五点,安静的夜化为嘈杂的晨,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他睁开眼,便将肖战整张脸尽收眼底,脑袋彻底清醒后,回想昨天酒吧里,他好像做错事了,昨天喝多了去跳舞,好像还被一男一女摸到了他的身体,虽然没有摸到太隐私的部位,可他还是有点怕肖战生气,所以便将自己毛绒绒的脑袋又躺进肖战怀里,一只手抓住肖战的手跟他十指相扣。


   肖战感受到他已经醒了,手掌摸到他的后背,揉一揉,声音慵懒道:“睡醒了,宝儿。”


   “嗯,睡醒了。叔叔,我要承认错误,我昨天喝酒了,还被人揩油了,对不起叔叔,下回不会了,喔不对,是没有下回了,叔叔,你别生我气。”王一博都没看肖战的眼睛,猫在肖战怀里,闷声闷气地说。


   肖战手掌摸到他的翘臀上,轻轻捏了两下,语气温柔道:“叔叔没有生气,睡醒了就别压着我了,叔叔现在腰疼,腿也麻了。”


    王一博从肖战身上快速起来,这么抱着王一博一夜,整个腰和腿,一时半会儿缓不过来,打开车门,慢慢挪着屁股下的车,活动活动腰和脖子,腿麻的劲儿也慢慢过去了。


    王一博站在肖战旁边,一直盯着肖战看,等肖战活动完身体,走过去撸一撸他的头发,轻声道:“回家吧!下午就出发了,能歇一会儿是一会儿,到那边玩起来就歇不着了。”


    “叔叔,你真不生气啊!”被王一博逗笑,肖战将他打横抱起,亲在双唇上,“真不生气,只不过下回要是想去酒吧喝酒,叔叔跟你一起,可不能让别人碰到我家宝宝了。”


     原本就是醉酒下才跳舞的,像他家小对象这么好看,跳舞又跳的那么辣,不被别人惦记才属于不正常,关键就是气他也不会给王一博摆脸子,而且这是王一博第一次去酒吧,对那些没有喝过的酒有一些好奇心,纯属正常,喝多了也很正常,于他而言,没有必要计较,他不会对王一博特别有控制欲,他会给王一博足够的个人空间,而且王一博知道好赖,也知道和他承认错误,他要是那种斤斤计较的,也太不像话了。


    “叔叔,我看你平时都不怎么喝酒,都是喝茶比较多。”王一博坐在副驾驶朝开车的肖战问,肖战闻言点点头,回应:“嗯,我喝酒只在于应酬,三十来岁那阵经常去酒吧,后来酒吧让我觉得得不到放松,所以之后就没去过,然后开始健身,打网球,游泳,几乎好练的体育项目,都会一点皮毛,除了滑板只买了板没有练过,像网球和游泳属于特别喜欢,所以着重练习,又拉着沐扬一起搭伴。”


    “叔叔你喜欢这些和叶飞有关系吗?”王一博只是好奇,毕竟曾经的肖战确实和叶飞关系走得太近了。


   “没有,我当时是喜欢看他打篮球,但是我喜欢的这些都不是他的擅长,他擅长的是篮球和羽毛球,当初有什么赛事,他都会参加,尤其这两项,成绩很突出,怎么了,宝儿,你不会觉得我喜欢运动是因为他吧!他没有那么大魅力,你更不需要吃他的醋。”


   “就是好奇,我才不会和他吃醋,他一个小老头了,我还这么年轻,更何况你也没对他一见钟情过,我吃什么醋啊!”肖战扭头看王一博此刻说话的小模样,别提多么喜欢了  他喜欢王一博这般自信的模样,在他俩的感情里,王一博应该自信。


    趁着等红绿灯的间隙,亲在王一博脸上,“是啊,我有个小奶娃娃,谁会喜欢一个小老头啊!”


    “我不是奶娃娃,我都二十二了,成年已久了。”王一博愤愤不平道,肖战“嗯嗯”两句,然后接着说:“不是奶娃娃,是老公的小宝宝,宝宝可以叫吧!”


   “我也是你老公,小老公。”王一博声音高出肖战一倍说着,他可不认为自己在肖战面前是小孩,他觉得既然已经是起情侣关系了,就不能把他总当小孩了,所以他才想肖战也叫他老公。


    下一个信号灯,肖战捏住王一博奶膘,“好好好,小老公,我家一博是我肖战的小老公。”


    他没想到肖战居然真的叫他小老公,他莫名有点亢奋,不过现在肖战开着车,他又不能怎么样,所以忍着心里的激动,到了家门口,王一博解开自己安全带,扑到肖战怀里,肖战眼睛盯着他,“投怀送抱啊!还是想干点什么。”


   只见王一博在他脖子上,狠狠吸了一个草莓印,位置特别明显,但肖战并没躲开 ,唇角止不住的上扬,“宝儿,你给我盖章了,以后我可是你的人了,你可得负全责啊!”


    “肯定啊,以后你脖子上,没了就给你盖上,肯定对你负责。”说完,王一博下车,跑进了别墅,肖战下车后,去屋里取了胶皮手套,把外套在外边处理一下,然后进了屋,把衣服先用消毒水泡一泡,然后丢进洗衣机。


    上楼换完衣服,开始准备早餐,王一博把脏衣服拿到一楼,把肖战的衣服一起放进洗衣机,外套洗好了 ,他便将肖战的外套从洗衣机里拿出来,看见外套时,他抿嘴,想起来昨天喝多了,吐在肖战这件衣服上,他拿起衣服闻一闻,没有吐的味道后,他才把衣服抖一抖,挂在衣服架上,以后这喝酒,看起来得戴塑料袋出去,可不能在这样了。


   物流提醒,他给肖战买的礼物已经在派送中,这件礼物,他可是找了太久了,跑了不少地方,才买到,而且是看到了原材料,他才放心交钱,然后定制的,所以到现在才送来,价位吗,确实花了他上次奖金的大部分,但他觉得,这件礼物肖战一定会喜欢,所以觉得这些钱花的特别值。


    肖战煮的粥,给王一博暖一暖胃,喝了那么多酒,总得喝点粥,今天就是清粥配小菜,连一点油腻的都没有,等吃完了,打算让王一博再去睡一会儿,养足精神,下午出发。


   喝完了粥,王一博坐在沙发上,一直等着快递,肖战把衣服晾完,坐在他身边,“再去睡会儿吧!在车上睡得肯定不舒服。”


   “叔叔你应该困了吧!你枕在我腿上睡一会儿吧!我现在不困。”肖战的确是困了,头躺在王一博腿上,不一会儿便睡着了。


    肖战熟睡以后,王一博搬起肖战的脑袋,将他的脑袋放在抱枕上,然后出去取了快递,回来以后将快递拆开,看见了他给肖战买的手串,这个手串是赞比亚紫檀的,关键他很隐晦的让师傅刻了字在手串上,不细看,估计根本看不到这两个繁体字,战博。


  他又坐回原位置,将肖战的头放在自己大腿上,把肖战的手腕拿起,把手串戴在肖战手腕上,然后满意的笑了。


   肖战拢共睡了不到三个小时,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坐起来,手腕有了重量,他自然有察觉,抬起手腕看到了这串手串,然后靠在王一博肩膀上,“谢谢我家小老公送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喜欢就行,要一直戴着喔!”肖战揉一揉眼睛,随后点头,“一定一直戴着,这可是我家一博给我的定情信物。”


    “油嘴滑舌,洗洗澡,一会儿得出发了。”王一博站起身,才感受到腿麻了,可想而知昨天肖战一直抱着他到清晨是什么概念,他这才这么一会儿,腿已经走不动路了,肖战把他抱起来,送回房间。



   打开淋浴,水流流在头发和肩膀上,接了一捧水,扑在脸上,洗完脸,洗完头,披着浴巾走了出来,刚从浴室出来,便看见王一博坐在他床上,直勾勾的看着他,他走近王一博,捏住他的下巴,吻在唇上,“在这么看,我会想把你吃掉的, 宝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去那边,一起住还是单独住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想怎么住,随你。”


   肖战说着随王一博,但定酒店时,整个23楼的房间他都定了是给员工的,他和王一博定的是套房,在18楼,这样方便在想和王一博睡就跟王一博睡,横竖别人也不会那么清楚他俩之间,即使有几个看得出他俩关系不一般的员工,也不敢乱说话。


    “到地方再说吧!不过抱着你睡觉挺舒服的,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睡不习惯了,俩人睡更习惯。”



    肖楠楠和顾露露在机场等飞机,这时顾露露刷到了昨天王一博跳舞的视频,拿给肖楠楠看,肖楠楠看到后边,看见了是肖战把王一博抱走的,此刻的肖楠楠,根本没往他俩处对象上想,只是觉得肖战对王一博还挺上心的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喜欢请评论,蓝手、红心、关注支持啊♡.




    


评论(2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