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里理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《莲花记》

    




    传闻,莲花盛开的季节,每一个池塘都会有一个莲花仙,而莲花仙可以满足看见他的那个人一个愿望,无论什么愿望都可实现。


   这样的传闻传了近千年,有人说见过有人说这都是扯淡,对于一个常年种莲的人来说,他知道,莲花仙是真实存在的,他见过的的莲花仙 ,如今是他的爱人。


   可是这件事江师傅没有和任何人说,他有一个小徒弟,从小就喜欢莲花池,每每都会驻留在此很久,不过也是这天他的小徒弟驻留一个时辰时,天空中忽然下起花瓣雨,江师傅的妻子,从竹屋中走出,这是他们的莲花君上,要降临凡间,所早有耳闻,可她没有想到是降临在了这个莲池。


   莲儿朝肖战摆手,让他过来,今日不必回家,守住了莲池,肖战点头,便守在莲池旁,可君上也不过是个孩童模样,想作弄肖战一番,剥开莲子扔到肖战头上,“给你吃莲子。”


  现在朝男孩看了看,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野孩子,他很不削的丢掉莲子,惹的王一博不悦,走到他身边,“丢了就不能许愿了,我可以实现你任何愿望。”


   肖战看了一眼王一博,“啧”一句,“你是仙子?仙子不都应该是女人吗,你看着都没我大。”


  这么说,让王一博很不爽,于是变成青年人模样,“小屁孩,你是我的有缘人,我才给你实现愿望,怎么,不乐意,不乐意算了 我还懒得理你呢,最后说一遍是因为你对这片莲花池的喜爱我才现身的,要不哪个人能有幸见到我。”


   肖战瞥一眼王一博,“我要娶一个莲花仙,你能帮我实现吗,但是我不要你,你是男的,我要女的。”


   所有仙子,属他最美,怎么到了这小屁孩这里居然受嫌弃了,“没有,你见了我,你就只能选择我,还女的,你给我自己弯,要不,我把你送gay学校,让你学习怎么弯。”


  “你有病吧!”肖战不在守着莲花池,便起身要走,王一博也不曾想,他的有缘人居然是这路货色,不过,守着自己原则,总得给他实现愿望,但是娶别人不好使,不和他结婚绝对不行,他堂堂莲花君上,岂能让一个人这样嫌弃。


   施法给肖战扔进了gay学校,那里直的多直都能给掰弯,肖战看见俩男的亲嘴都躲着走,满脸嫌弃。


   王一博拿着书本跟着他,第一堂课,就是看想电影,这里没有女人,哪里都是男人,看着小电影,肖战也回羞涩,这时王一博拉着他的手,“多看看,就好了,习惯了就好了。”


  他甩开王一博的手,王一博就想看着他晚上会不会自己弄,果不其然,小电影起作用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