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里理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《攀登》19 爱上同学爸爸 年龄差偏大

全文微博 ,微博同名


 


   肖战则换被子,换床单,把王一博丢在他房间的衣服捡起来,全部抱到楼下洗。


   或许在王一博从饭店走那阵子,他的心思已经从饭店飘走了,晚上陪着朋友在自己饭店喝了几瓶酒,也没怎么吃东西,所以这会儿倒是有点饿了,将挂面拿出来,给自己煮了一碗面条,坐在餐桌上一口口吞下去。


  

   都收拾完已经快半夜了,他走上楼,看着王一博房间的门,笑了笑,小家伙就是小家伙,让他抱着睡一宿啊!溜的倒是快,他晚上可怎么睡觉啊!



    王一博现在就想完事就跑,想天天搂他睡觉,等着吧!


    回到卧室,开着台灯,看书,几点眼睛睁不动的他也不记得了,七点钟,准时从床上起来,抻懒腰的同时打着哈欠,看起来还是没睡够。


    他下楼时,看见王一博正在厨房,他走到王一博身后,抱住王一博,“宝宝,怎么这么勤劳,是学着做早餐呢吗?”


    王一博放下切菜的刀,把肖战的手从自己腰上挪开,“蔬菜粥,你给我烙鸡蛋吧,想吃。”

  

    肖战用手指头刮了一下王一博鼻头,又将自己刚刚长出来的胡茬,蹭在王一博脸颊上,把王一博扎的难受,挥手打在肖战身上,“不刮胡子早上不许亲我。”


    “宝儿,你嫌弃我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没有,你去刮胡子,拿胡茬刮人特别难受。”



     肖战继续想贴他,他又接着道:“肖叔叔,难道你觉得你已经得到了我了,你就打算摆烂不收拾自己了吗!你要这样的话…”王一博一阵坏笑,“我可就不让你当我男朋友了。”


   “刮,这就去刮。”说完肖战跑到卫生间,刮了胡子,调完面糊给王一博做鸡蛋饼。


    做完了鸡蛋饼,端到餐桌上,肖战双手捧着腮帮子看着王一博吃东西,王一博端起肖战面前的蔬菜粥,用勺子舀出一勺,送到肖战嘴边,“叔叔,看我能看饱吗?喝粥。”


   肖战张嘴喝下王一博喂给他的一勺粥,然后接过王一博手中粥碗,眯眯笑道:“能看饱,我家宝儿,真好看,天天看两眼不用吃饭了。”


   简直一个花痴,王一博捏住肖战的耳垂,有点使劲儿的扯一下,让肖战吃痛,“明天,准时来学校看我滑板赛。”


     “遵命,我的小王子。”



喜欢请评论,蓝手、红心、关注支持啊♡.


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