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里理♡.95Ꮤ(无评不更)

微博同名/原:老肖开心就好啊
揽星河,看极光,风止,缘起。
战山/连琑写手/读者不是上帝文手也不卑微,互相尊重。

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

不骄不躁戒熬夜,破界,跨界,闯世界。

哪怕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,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。

得意泰然、 失意淡然、争取必然、顺其自然。

珍惜现在、感悟明天、回想过去、创造未来。

关于更新和我坑

呵呵,既然已经想取关又何必来说我坑多 ,坑多坑少,也是我的事啊!

还有我确实在我阳完了后,就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包括创造,最近才找回来一些感觉,这是事实。

所以很多文坑了就坑了,这是我的问题,我就是喜欢各种开坑,有想法就开坑,开完就不填,我的问题我一直都知道,但是既然一开始就想取关了,真的就没必要这样了,我也知道是老粉,但是就是因为老粉才应该知道我就是很坑,从写文就是坑神,我自己都一直这样说自己,所以好聚好散这次不拉黑了。

最后,本身写文也是兴趣不是工作,二次元本来也没三次元重要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9)